今天有點睡過頭了

昨晚因為失眠

到了凌晨2點多還睡不著

我呢

只好手ㄧ伸 把音響打開

DIVO的歌緩緩的宣洩出來

我稍微記得 第二首還沒唱完

我已入了夢鄉( IL DIVO還真的適合當催眠曲ㄟ)

一轉眼 鬧鐘響了

抬起手 按下鬧鐘

6點10分 還早 再睡一下

結果... 一睜開眼

乖乖隆低東 "6點50分"

我像被丟進沸水鍋的蝦子

趕緊跳起來

像是衝百米一般

把所有多動作"一氣喝成"的做完

叫完孩子起床  出門買早餐

又趕緊的送孩子出門上學

喔喔喔...

好久沒這麼趕了...

害我的頭更加的痛了..

吞下一個是視為"維他命"的普拿疼

唉...  好多了!!

今天因為要上醫院

已經請了假 等著出門的時間

打開了電腦.. 摸一下魚...

結果

部格的音樂停擺了..

也不知是連結出問題還是怎樣的

完全不動了...

這.....

奇摩又再出什亂子了... 

(好像又好了 這真是.. OOXX)

ㄚ......

快9點了 該出門了

一想道到醫院要1個小時

等醫生等拿藥....

我的頭又疼了.......

 

好久沒碎碎唸了...

頭痛 頭痛 頭痛....

(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