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鶯的嘆息 Nightingale's Lament

作者: Simon R ˙ Green   賽門 葛林

翻譯: 戚建邦

 故事簡介:

 ~夜城~  無盡的黑夜  時間永遠停留在凌晨三點

黎明永遠不會出現

我名叫 約翰 泰勒 是一名在夜城工作的私家偵探

夜城是"倫敦"不為人知的心臟

這裡的時間永遠停留在凌晨三點

各種怪物跟古老神祇   並肩而行

乃是人心最深邃的黑暗境地

 不管是人還是事物

所有的一切   在我心眼之前  通通無所遁形

然而這一切 我要追查的東西 卻和以前有所不同

 夜城有一名叫 "夜鶯"的女歌手

她突然與親友斷絕關係  而我則是受僱來找出事因

同時   我也好奇 

為什麼她的歌迷都願意為她的歌聲而死

甚至真的有人聽完她的演唱就自殺身亡

 

為了追查真相 

我必須去聽聽這個號稱夜城中最美妙

卻最致命的歌聲-----

並且在聽完之後    想辦法存活下來

 

 ****** 分隔線 ******

 如果你喜歡風格詭異的黑色奇幻

趕快來欣賞這" 夜城的世界 "

 夜城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超自然生物及未來的用品

精采又刺激的動作場景及會心一笑的黑色幽默的

中古世紀的奇幻風格

在在的刺激讀者的感觀

 夜城系列(ㄧ)~~(三)

我都看的愛不釋手

ㄧ看再看 

故事情節十分明快

有如雲霄飛車般刺激

這是ㄧ本結合  " 恐怖 趣味 刺激 "  的ㄧ本好書

希望 各位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