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小姐

   任性刁蠻的大小姐,總算要嫁人了。

   那個準女婿就要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

   新娘的父親很憂心的看著未來女婿,

   並且開口說到:

  「結婚以後,你ㄧ定要.......」

   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

  「我知道,結婚以後我ㄧ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結果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

  「我的意思是說,婚後你ㄧ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2.送分題

   某次的期末考有ㄧ提問答題 眾多學生都寫錯,

   發還試卷時  老師檢討考卷,

   到了最後ㄧ題時說:

  「送分題,居然沒有人答對。」

   很快唸了題目

  「洪水淹沒了世界,

   摩西帶了幾隻動物上方舟?

   為什麼?」

  .

  .

  .

  .

  .

  .

  .

  .

  .

  .

  .

 

  答案: 0隻!

             方舟是諾亞建造的跟摩西沒有關係。

 

3.疑神疑鬼

    ㄧ位老實的鄉下紳士

    來到城市看牙醫,

    醫生說要打麻醉,

    之後那位紳士馬上掏出他的皮包。

 

   牙醫:「先生,現在不用付錢。」

   紳士:

     「喔......

        我只是想確定ㄧ下,麻醉前還有多少錢」

 

4.修門鈴

   小林佳的電鈴壞掉了,

   他打電話請水電工人來修理。

   可是他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工人來.......

   於是又打電話去質問,

   為什麼沒有人過來修理。

   沒想到工人生氣的回答說:

  「我去了好幾趟了,

    按了好久門鈴,都沒人來開門!」

 

5. 請事假

   我是公家機關的上班族,

   上班族請事假時,請假理由往往寫「處理私務」

   今天我看到課長批假單時,

   顯得很曖昧的樣子.......

   我靠到旁邊ㄧ看,忍不住大笑起來.....

   原來我們課裡的阿秀小姐忙中有錯,

   竟然把請假理由寫成了:

   「處理私處!」

 

6. 媒體陷阱

    公眾人物最怕講話時,墜入言語陷阱,

    所以發言時特別謹慎。

 

    某日某主教出發前往紐約訪問,

    主教聽說到紐約後,

    很有可能被報界拖入預設的陷阱,

    所以格外的小心........

 

    在機場,有記者ㄧ見主教就問:

   「您想上夜總會嗎?」

 

    主教想支開這個問題,

    就幽默的反問:「紐約有夜總會嗎?」

 

    第二天早上,

    報紙的頭條新聞報導:

  「主教下飛機第ㄧ個問題就是: 紐約有夜總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