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
還在我肚子裡的寶貝
4年後
我親手帶著你去幼稚園
2年後
我參加了妳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當時
我看著眼前的妳
快快樂樂的領著人生第一個"畢業證書"
我的眼框 閃著淚光
接著
妳上了小學一年級
看著妳摸索著一切 學習著一切
6年後
妳已變的亭亭玉立 像個小大人
再沒兩個月
妳人生的第二場重要的里程碑就要來臨..
而妳也要步入了青少年時期
在這個青澀的年紀是一個重要的過程
希望妳能快樂 能好好的度過
祝福妳....
 
時光的飛逝
彷彿上一秒
妳還在我懷裡像我撒嬌
下一秒
你即將的展翅高飛
迎向這未知的ㄧ條路
想到此
我的淚水慢慢的溢滿我的眼
我該是欣慰
從小沒父親在身邊的妳
不曾抱怨過什麼
學業上從沒讓我操心
我只擔心妳的"哥兒們"個性
是否會為妳帶來不一樣"未來"
我不希望妳的成績很好或是資優生
我只希望妳不要變成"壞孩子"
能平平安安的度過....
 
我最貼心的大寶貝...
媽媽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