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

是一方付出一方接受

還是

各有付出與接受

 

每個男人對愛情有著不一樣的解釋

每個女人幾乎都有一樣的解釋

不外乎

懂我 解我 疼我當然還有愛我

男人呢

當他使出十八般武藝的攻勢

好不容易攻下了一個女人

接下來 

男人會怎樣對待這個讓他使出渾力追來的女人

 

心細的女人

感受到男人感受不到的所有一切

而男人 卻會模零兩可的撇清再解釋清楚

欲蓋彌彰嗎??

不知...也無解...

但是旁觀者清....

遇到事情的女性 別再鑽牛角尖了

因為這個男人不想負責這份感情

抽腿吧...

 

這番話也許得罪了不少男人

男人會說" 我不是這樣子的人 "

我想說..

"當做男人的你 遇到時 你還敢說你不是這樣子的男人嗎 "

 

今天聽著

IL DIVO的Si tu me amas (中文翻譯"如果你愛我")

心情盪到谷底

我只想說

"如果你愛我的話 請給我點承諾

不用很慎重的承諾

只要

你能當我是一回事 別敷衍

這樣就夠了 "

PS:

IL DIVO

Si tu me amas 如果你愛我

慢慢欣賞

(西班牙文&中文)

 
http://www.youmaker.com/


Solo en ti por siempre seré f solo en feliz
Historia que presenti mucho antes
De vivir en mi
Porque solo en ti encuentro lo que
ayer perdi
Tu eres en mi existir mi gran
Felicidad

Si tu me amas you seré esa esperanza
Que jamas se querra morir
En este amor sin fin
Tu seras siempre mi alma

Despertar paraisos de pasion y paz
Sé que solo los podré encontrar
En mis dias junto a ti.

Si tu me amas yo seré esa esparanza
Que jamas se querra morir
En este amor sin fin
Tu seras siempre mi alma

Si tu me amas yo seré una esperanza
Que jamas se querra morir
En este amor sin fin
Tu seras siempre mi alma

Jamas querra morir
Abrazame hasta el fin
Volare si me amas

Haces realidad la magia de sonar
Volare si tu me amas.

只有你能讓我永遠的快樂
命運早在前世已注定
只有你能讓我找回失落的過去
只有你能讓我找到快樂

如果你愛我  我將會成為那
永遠不滅的希望
在無止盡的愛裡
你將是我永遠的靈魂

熱情與寧靜的天空阿
我知道我會找到的
只要與你同行

如果你愛我 我將會成為那
永遠不滅的希望
在無止盡的愛裡
你將是我永遠的靈魂

如果你愛我 我將會成為那
永遠不滅的希望
在無止盡的愛裡
你將是我永遠的靈魂

永遠不滅
就讓我們相擁至永遠
你的愛能讓我飛翔

你能夠讓這美夢成真 
你的愛能讓我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