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情忙的告一段落 已是好幾星期後了

SEBASTIEN 因忙的天灰地暗 而忘記打通電話給"梅寧"

所以今天SEBASTIEN帶著鮮花準備去找梅寧 順便要補償這陣子因忙碌而沒打電話來道歉

當SEBASTIEN走下計程車 到了梅寧的住處 走上樓梯 按下電鈴 準備給梅寧一個驚喜 

再等待的時候 SEBASTINE心裡想著 他為今天安排的精心節目   是否梅寧會喜歡呢?

SEBASTIEN聽到門開的聲音 沒想到來開門的 竟是不認識的"房仲公司"的員工

SEBASTIEN 看著房仲的先生說: 為什麼是先生你來開的門 原來的房客呢?

房仲先生只回說: 我不太清楚ㄟ?   公司是這星期才開始接這件案子 其他的是 我就不太清楚了

SEBASTIEN 聽完他說的話 震驚的腦中ㄧ片空白 嘴裡唸著:這是怎麼一回事? 梅寧那你去了哪裡? 你怎麼不告而別?也不給我ㄧ個解釋的機會 就這樣的走了 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SEBASTIEN扔下了花 神色慌張的跑到學校 ㄧ陸上撞到不少人    心想教務處 因該知道梅寧的下落   

 跑到了教務處  ㄧ進門   ㄧ位認識SEBASTIEN和梅寧的人(艾迪 ) 趕緊起身拉著SEBASTIEN到外面

ㄧ到外面    艾迪回身劈頭就說: SEBASTIEN 你去哪裡了?梅寧出車禍了 所以梅寧的父親來幫她辦休學的 至於梅寧的情形 是否回家 我們這些朋友都不清楚   也沒人去問 所以很抱歉 我幫不了你的忙  對不起!

SEBASTIEN 聽完艾迪的話 震驚的說不出話 點了ㄧ下頭 轉身走出了學校

ㄧ路上  SEBASTIEN失魂落魄的唸著: 我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梅寧呢? 車禍這種事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知道?  為何要走 也不留下隻字片語給我呢?

這時的SEBASTIEN心中滿是懊悔 滿是疑問 但是卻也挽回不了已發生的事了


 

SEBASTIEN  知道這事 是他的不對 他不該為了工作而冷落了梅寧

只好藉著忙碌的工作 掩飾自己的心情 但也不忘的四處打聽梅寧的下落

只是 SEBASTIEN對梅寧的認識 只僅於他是東方人 住在亞洲的ㄧ個小島  家境不錯 是獨生女 其他的"ㄧ無所知"

難道 我對梅寧的事 真的關心的太少 還是~~~~  SEBASIEN懊悔的想著

日覆一日 SEBASTIEN   尋找 工作   尋找 工作像是機器人般不停的做著這些事   

這時 卻讓SEBASTIEN的事業有重大的轉變

SEBASTIEN接受新的工作 新的挑戰 挑戰那不可能的事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那不曾去過的"亞洲" 找那摯愛

再SEBASTIEN接受這工作之時 

他認識了URS    CARLOS    DAVID   這三位不同領域的菁英

SEBASTIEN   URS  CARLOS  DAIVO   接受公司的訓練 也一起生活培養感情 默契

日子在忙碌中過了幾個月 漸漸的 四人也培養出如親兄弟般的感情 

這天 年紀最大的CARLOS 問著心不在焉的SEBASTIEN說: 兄弟 你到底再煩惱什麼?  雖然表面上你裝著花花公子模樣   但是卻常常看你ㄧ個人出神   有什麼事說出來嘛!  也許 我們可以幫你出主意啊!

SEBASTIEN看著如兄弟般的夥伴 用他那慵懶的嗓音說: 我在想我的情人 她~她~已失去蹤影 我找了好久 問了許多人 卻問不到其他的消息 我好想她  沒有她  我只是空殼 你們看到的我只是再演是我的悲傷 對一個男人來說 這種是怎麼說的出口呢?  所以我只好用另ㄧ面來面對其他的事囉!

CARLOS 聽完後說: 原來有這麼奇特的事 你怎麼不說出來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是 這些日子的相處 你感受不到我們四個的感情 已是如兄弟般的親近嗎?    要你說出來事 因為我們三個看不下去了        SEBASTIEN  感情的事 我們無法幫你 但是打聽甚至於其他事 我們可以多少幫ㄧ點忙 你們說對不對阿 URS DAVID

URS 說: 就是這樣!!有什麼事說出來 我們可以一起幫忙嘛!(URS手推著DAVID要他說句話)

DAVID摸著被URS推到的地方說: 就是說嘛! 我們可以ㄧ起幫忙嘛!

SEBASTIEN看著三位好兄弟 感性的說: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CARLOS  URS  DAVID起身走過來 

ㄧ人一拳的打在SEBASTIEN的肩膀說: 是兄弟就不要扭扭捏捏的 有事 我們四個一起解決  OK!

自從 CARLOS URS DAVID三人知道SEBASTIEN的事後 

三人會在工作之於 私下幫忙打聽梅寧的下落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