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了兩年的手機 Sony EricssonW550i

其實它粉好用也粉耐摔

但是

在上星期四下午

我因有事出門去..

結果..

馬路上一個水溝蓋還電信蓋

讓我的歐都賣震撼了一下(其實蓋條路我常騎也都沒事只是偶而震動一下)

沒想到這一個震動

讓我的手機給震掉了

當時的我是馬上停車要撿起來

(因為手機電池已分離 粉怕從此不能用)

當我停下來時

後面緊跟著四輛轎車

結果.

第一輛 看到了 它閃了過去

第二輛 沒看見 它把手機壓了過去(瞬間我的心喊了一聲"完蛋了")

第三輛 他也閃了過去

可是

第四輛 卻很狠的又把它壓過去

這時我才能走過去把手機撿起來

<< 一定會有人問 : 為何不把車攔下來???

你們想想看

連著四台車在我後面

如果

我為了手機把他們緊急攔下 這可不是換個新手機就可解決的事了 >>

這時的手機已不能看了

我只好當晚趕緊去找了新手機

下面是我的新歡↓


Sony Ericsson W595

是我想了好久的手機

但也花了不少摳摳

在這個時代

沒手機真是難以過日子

所以

我雖荷包扁扁..

還是要狠下心來買阿..

要不然怎麼過日子....

PS:圖片來自手機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