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曾拿起IL DIVO的CD來聽

昨晚讓我聽到哭了

昨天下午

媽媽的心情低落

感染了我

一整晚我也盪到谷底

回到臥室

我拿出手機 轉到音樂那

開始聽DIVO的歌

期望他們的歌聲能安撫我的心情

卻沒想到

越聽卻是更不好

夜深了 更寂寞

翻出DVD來看 也是無法平靜

不得以把電視DVD都關掉 去睡覺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床

沒得休息 好累喔

其實

我已調適母親生病的事實

也盡我的能力來照顧

但工作上的事

媽媽卻沒給我一點喘息的機會

我沒假日..

雖然我只上半天

但我真的好累喔..

到現在我還沒跟媽媽提起9月24日要上台中的事

這星期8月17日

媽媽要去住院檢查看能不能做手術切除腫瘤

這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但也是會怕

如果能手術 但媽媽撐不了手術的過程

我真的怕

雖說媽媽說聽天由命..

真的聽天由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