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妳的女兒30幾年
我真不知道妳這麼會記恨
  
開完刀到現在也已過了兩個月了
我知道在病房裡跟妳吵架是我的不對
但 我也只是在說事實讓你了解
沒想到那時的話 卻讓你記恨在心
我不是不懂你現在所做的每件事是在針對我那時跟你說的事
妳會跟別人說"兒孫自有兒孫福 想開點"
為何你自己做不到 卻執著於某些事情
  
妳的朋友 妳的妹妹(我的阿姨)都在開導妳
為何你還是要這樣針對你自己的女兒
日子過輕鬆點 不好嗎
為何你要讓這種無所謂的是困擾著妳
難道 妳的錢是錢 我要孝順妳的就不是錢
在外人面前
妳會說妳現在最好命什麼事都有我這女兒給妳作便便
但背後 卻是做著不想讓我以後有話說的事
不是我不知道妳的用意
只是 我累了 真的累了
累到我想一走了之 不聞不問
我的個性使然 讓我不能做此決定
我都快有憂鬱症了..
一想到我現在在這打文章
就想到你說我都一直黏在電腦前面
唉.....
無言........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