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

SEBASTIEN   URS  CARLOS  DAVID

四人的新專輯問世   隨即展開如火如荼的全球宣傳

英國 法國 德國 西班牙  美國 澳洲 加拿大~~~

甚至於亞洲的新加坡 香港 日本~~~

  

SEBASTIEN每到一個國家 工作之於和URS CARLOS DAVID私下的到處打聽 看有沒有"梅寧"的消息

只是 從沒想過"台灣"這福爾摩沙小島會有消息

  

這天 SEBASTIEN同其他三人說: 我要去台灣

 

CARLOS忽然的說: 你要去"台灣" 那工作呢?

 

SEBASTIEN接著說: 我只是比你們晚到一天!  是因為 有朋友提議去那看看 所以我要過去安排一些事情 好打聽消息~~ 放心!我是不會耽誤工作的 我們可是個團體ㄟ

 

兩天後~~

當SEBASTIEN踏上"台灣"的土地後 心中有個感覺" 梅寧"在這! 只是要如何找起呢??

 這天SEBASTIEN把所有的事安排妥當後 直接搭最後的班機趕去會合

 

這次ㄧ定會是好消息!!SEBASTIEN心中禱念著

 

 時光匆匆~~轉眼已過了多年~~

 

這次

SEBASTIEN  CARLOS  DAVID  URS

在"英國"總公司開會討論著要休個長假

不再世界巡迴演唱   要好好的休息

 

四人提出這要求時

其實是對工作有了疲倦感

 

而SEBASTIEN卻是有個新消息 想急著去做

所以當公司答應時   四人心中滿是歡喜

 

回到公寓~~

SEBASTIEN說:兄弟!!我要去"台灣找梅寧" 我要趁這次的長假 好好的找 決不放棄

 

CARLOS看著SEBASTIEN如此的堅定

回過頭看著URS DAVID一眼  三人非常的默契一口同SEBASTIEN說:

"我們陪你去 一起去台灣 這樣我們四人可以一邊找一邊練習和休息 我們要休息不忘工作 這樣才能為以後作準備 怎麼樣?  SEBASTIEN ?"

 

SEBASTIEN看著CARLOS  URS  DAVID  驚訝的直說:

能和你們相識 這真是我這輩子最棒的ㄧ件事  謝謝你們願意幫忙!!!

 

忽然      DAVID提出一個問題說: 到台灣 我們要住哪?而且該如何找人啊??

 

SEBASTIEN說:

還記得幾年前 我獨自先跑到台灣的事吧!!   那時我已託友人幫我找個房子 當時已經有點消息 現在我也請人在裝潢房子 是因為 我想開個充滿英國風味的小酒館 梅寧說過 她喜歡那種獨特的風味 哎呀! 到十你們也會喜歡的!!!!

 

CARLOS打了SEBASTIEN一拳說:你根本就是先斬後奏嘛!! 難道?你不怕公司不放人啊?

 

SEBASTIEN說:

其實我沒想這麼多ㄟ 只是想要把店先弄好 再找時間過去看 既然公司願意放長假 也就順水推舟過去現場看裝潢的結果 我和對方都是用視訊來開會 我也是擔心他們沒法做到我的要求 而時間點剛好可以過去做最後的確定 現在你們也要去 順便提供一點意見  不是更好!!!!

 

這時 URS從吧台 端出四杯"香檳"  人手一杯

URS說:預祝 這次的旅程 有很棒的結局!!

 

URS  SEBASTIEN  DAVID  四人舉杯"乾杯"

同聲說: YES~加油!成功~我們一定會成功!!!

 

乾完杯 , SEBASTIEN再次的謝謝三位好兄弟

三人笑說: 我們是好兄弟 何必那麼客氣 再說謝謝 我們可是會生氣喔!!

 

好 !好 ! 我不說~我不說~ SEBASTIEN如此的說

 

 

二星期後~~

 

四人到了"台灣"~~

 

SEBASTIEN領著CARLOS  DAVID  URS三人 坐上車子來到了"台北"

 

當車子停在一間外觀像是英國鄉下的小酒館

 

直說: 這~~ 這真是像極了~真的會讓人以為到了"英國鄉下"ㄟ

SEBASTIEN率先開了門進去

只見那 設計師已在裡面等著了

四人一踏進店內 就被店內的裝潢感到滿意

四周放著熟西的物品   浪漫的情歌環繞在身邊

 

設計師"毅"說:SEBASTIEN ㄧ切都準備妥當了

           隨時可以營業了!!

 

四人互看了一眼~~~~

SEBASTIEB說:OK! 一星期後開始營業!!!

CARLOS  DAVID  URS也說:對!!一星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就是~SEBASTIEN在台灣的開始

 

但是~SEBASTIEN要多久會遇見梅寧 就不得而知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