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琪 鬆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擺脫了立遠 

 

當立遠飛離了台灣 隨即打了通電話給文吉

 

 

其實 文吉退伍後 只回家了一趟 只為了等待喬琪的音訊

 

所以 通過電話後 

  

文吉告訴喬琪:我帶你去環島旅遊

 

喬琪興奮的把這消息說給媽媽聽

 

但是 媽媽卻說: 要去玩可以 但是對於立遠你可別忘記了

 

喬琪聽到媽媽的話 一瞬間"心情盪到谷底"

 

只小聲回說:我知道啦 !!

 

 

其實 喬琪心裡明白 媽媽希望自己能嫁給立遠 算是報答立遠的幫忙

 

但是 喬琪自個明白 "愛"是不能勉強的 他對立遠根本不能說是愛 只是一點點喜歡  況且 立遠的纏功 是那麼的令人不舒服 光是這點 就不能接受了

 

喬琪心想 管它的 反正立遠短時間不匯回來 到時再來想辦法吧!!

 

 

三天後~~~

 

文吉開著名貴轎車 接走了喬琪 展開環島旅遊

 

一路上 喬琪興奮的拉著文吉說: 我從沒去過東部ㄟ

文吉笑著回說:等下 我們人就會在那裡了

 

 

台東 花蓮 宜蘭再到台北  ~~~~~~

 

喬琪開了眼界 直說: 好漂亮喔!!!

 

文吉帶著喬琪 在台北縣是到處逛逛 

 又是買衣服  又是泡溫泉   玩的不亦樂乎

 

但是 第二天晚上 一通電話卻打斷了這份興致

 

文吉接完電話後告訴喬琪說: 我必須回台中去 我爸 不太高興 我退伍後只顧著玩樂 正事都不做    所以 明天 我们就回去 順便介紹你認識我的父母  好嗎??

 

喬琪驚訝的說:沒關係 什麼時候都可以玩 只是~~ 只是 ~~ 去見你父母 我會害怕ㄟ

 

文吉說:其實 我爸媽 聽過你的名子 也想見見你的人 所以別擔心 啊~~

 

那你爸媽知道我的背景嗎??喬琪說

 

這~  這~  這我到沒有提起ㄟ文吉結巴的說

 

喬琪聽到文吉的回答 心馬上冷了一半

 

當晚 倆人在各有心事下 無語了~~~~

 

 

 

隔天 到文吉的家門外時

 

喬琪反悔了直說: 我不進去了你送我去坐車回家

 

文吉卻說:為什麼?都到這裡了 還怕什麼??

 

喬琪說: 你 家大業大 我配不上你 況且 你爸媽如果知道我的背景 他們會怎麼說?? 你也不知道吧??

 

文吉看著喬琪低頭不語  但心裡卻想著:喬琪說的不無道理 爸媽是個眼界高的人 而我又是獨子 他們總說要找個好家世的人做媳婦  喬琪雖好 但我也不敢保證說 爸媽會喜歡她 尤其是"出身"

 

過了一會 文吉說:照你的意思 我送你去坐車

 

喬琪看著文吉說:有時間 我會和你聯絡的

文吉也說:我也是~~~

 

 

當巴士緩緩的駛離

 

車上的喬琪卻是"淚流滿面"

 

喬琪心裡想著: 這一天 終於來了 我和文吉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一路上 喬琪是流乾了淚 睡睡醒醒的到了站

 

回到家~~~

 

喬琪看著空無一人而且陌生的家  心裡滿是感慨

 

難道 我一輩子都找不到幸福嗎??

 

難道 我就要這樣背負著曾是"雛妓"的名過一輩子嗎??

 

喬琪自己萬萬沒想到 自己對文吉的愛有那麼深

直到多年後 還是對文吉有著"愛"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