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
 
蔡經理帶著喬琪走過長廊,來到ㄧ間門上寫著休息室的房間;
進門後……
蔡經理大聲的喊了ㄧ聲:
【來.. 跟你們介紹新來的小姐 ,她叫“喬琪”今天她來見習,你們好好的照顧她、 教他ㄧ些公司的規定還有該如何應付客人的招數;對了!別欺負新人喔!】
蔡經理推了喬琪ㄧ下接著介紹說:
【這是"琳達" "艾琳" "艾瑪" "香奈爾" "小穎 ".....等等】
等著蔡經理的ㄧ句句的介紹
喬琪一一點頭回應著每ㄧ個投射過來的眼光....
 
回神後...
喬琪眼看著這宛如女生宿舍的休息室
忽然ㄧ聲..
喬琪我帶你去見識見識 (琳達說) 我的這個客人 粉不錯的 都是知識份子 不會亂來 放心吧
跟在琳達身後的喬琪  展開了酒店生涯的第一晚...
 
ㄧ進包廂..
琳達嬌媚的聲音說: 喬琪 這位是我說的"蔡先生" 其他的先生是他的好兄弟兼夥伴
琳達撫媚的蓮指一一的點著在座的先生說: 這位是喬琪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你們可別欺負喔 我可是會生氣的...
琳達拉著喬琪坐在身邊介紹給旁邊的男生...
就此展開了喬琪第一次的酒店生涯....
 
時光緩慢的流逝
喬琪也漸漸的適應了酒店的生活方式..
在此喬琪和琳達也成為了好朋友
琳達教了喬琪好多事 讓喬琪不至於胡亂摸索..
 
這天..
喬琪被"蔡經理"給丟進ㄧ個小包廂
包廂內只有一位西裝畢挺的男人..
喬琪制式的招呼西裝男..
但西裝男只開口說ㄧ句: 我姓吳 妳在旁邊陪我喝酒就好了 什麼事都不用做
喔.. 我知道了 喬琪回應著
當下 整個包廂只有放著輕音樂 還有輕碰酒杯的聲音
只見這位吳先生默默的喝著酒 喬琪也樂著當作是休息...
忽然 吳先生開口說: 如果你覺得無聊 想走沒關係.
喬琪回說: 不會無聊 只是..  你有心事嗎  要不你一直把酒當開水的ㄧ值喝 不好吧
 沒多久...
吳先生開始跟著喬琪說著許多的事
整晚 喬琪都沒離開包廂 只跟著吳先生聊聊  宛如兩人是相識已久的朋友
三個小時後...
啟樺(吳之名字)跟喬琪說 :我該走了 謝謝你的陪伴 我會再來找妳的 去請經理來買單吧
嗯..  我知道了 (喬琪說)
買完單 喬琪送啟樺到店門口說: 你慢走  小心開車..
接下來的日子 喬琪也沒有想這麼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