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可惡的政府行政單位..
為了申請補助 準備資料前 連打2通電話問社會課
問道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確定所需資料後
通知姐姐哥哥去拿資料
結果...跟我說 你這樣資料不全 缺啥缺啥的..
我火氣來了 跟承辦人員說 我有打電話進來問確定所需的資料
你現在跟我說 缺什麼缺什麼 這樣子對嗎
還跟我說 我沒接到電話 我怎知道是誰跟你說的 我就回他 我打進來找"社會科"要找辦中低老人津貼 的人 接電話的是女生 我怎知道是誰 電話轉來轉去我怎知道 
還教我不要生氣 
我回他 我會生氣的原因是"我還特地打電話確認所需的資料 2通ㄟ 現在你跟我說不全 難道我不能生氣嗎 你們只會欺負人"
還問我 缺的資料 你要自己辦 還是請公所辦 我回說 難道我還要教人請假再辦嗎
當然請你們辦阿 不然ㄟ 
我氣的 走出公所前 罵了一句 "仗勢欺人"
真是圭八火......

鹽水區公所的社會課...  會申請補助的都是甘苦人

你別以為你有份穩定的公務員工作..就瞧不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