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車上的派翠克也是ㄧ付驚訝的想,這可是他做過最冒險的事。
從不缺女伴的派翠克,第一次是如此的渴望認識ㄧ位女子,還好沒被拒絕!
 
今晚就在這樣的情形下,而結束了。
 
 
自從接受派翠克的誠心,時間也三個月。
在這三個月裡,茱蒂還是在會所忙的團團轉;
雖然派翠克盡量的配合,但還是多少有點抱怨;
茱蒂何嘗不想多點時間來培養感情;
 
今天是休假之日,茱蒂和派翠克也早早安排了約會時間;
一大早的,ㄧ身休閒打扮的派翠克,駕著車來到茱蒂的住所,按下了喇叭;
沒多久,ㄧ身輕綠色休閒裝扮的茱蒂來到了車旁;
上車後,茱蒂開口問:今天這麼早,我們要去哪裡?
派翠克微笑的說:不告訴妳!
茱蒂露出天真的撒嬌的聲音,軟軟的說:告訴我啦!
派翠克最喜歡聽到茱蒂露出這聲音,回說:踏青!要不然我為何說穿輕鬆點呢!
也對,今天天氣不錯,適合去郊外走走,要不然總是待在都市,也真沒趣。茱蒂說。
 
一路上就看著兩人在車上說說笑笑,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
到了,我們下車吧!派翠克說。
茱蒂一下車,卻被眼前的景像給震撼住了!
連綿的大草原,似乎一望無盡,空氣中飄滿了青草的味道,遠遠的還能看到牛羊!
這裡是哪裡?我們有開車到這麼遠嗎?茱蒂傻傻的問!
其實也沒多遠,三、四個小時的車程,ㄧ路上的說說笑笑也就不感覺的遠囉!派翠克接著說:這裡是ㄧ為老鄰居的農場,我有空的時候會來這輕鬆ㄧ下,我想你也應該會喜歡的,所以給妳個驚喜,高興嗎?
茱蒂說:我... 我...我好喜歡這裡喔!但是,不會打擾嗎?我們這麼突然的出現?
派翠克說:不會!我有先通知了,他們也是粉好客的,放心,走..我帶妳進去吧!
 
一棟三層半的農莊,門前散落小孩的腳踏車、玩具.....等等,ㄧ旁的大處下還有個超大的搖椅,只見四、五個孩子正在那嘻嘻鬧鬧的完著遊戲!
忽然,ㄧ聲甜膩的小聲音大喊著:派翠克叔叔你來啦!你這次要待多久呢?
派翠克蹲下來接住這飛奔過來的黑髮小女孩說:小金妮,妳有沒乖乖的丫?
小金妮說:我有乖喔!派翠克叔叔,這位漂亮阿姨是誰?是你的女朋友喔!
金妮人小鬼大的說法,讓茱蒂頓時的紅了臉;不知該怎麼回答?
派翠克說:小金妮好聰明喔!她就是我的女朋友,她叫茱蒂,妳叫她茱蒂阿姨就好了!
小金妮馬上的叫,順便回頭大喊:媽咪、爹地,派翠克叔叔還有茱蒂阿姨來囉!
 
在屋內的珮琪、在馬廄的強尼趕緊的跑了出來說:你們終於到了,我還以為中午前你們趕不到呢!來進屋休息一下,還是說要在屋外坐?
派翠克說:坐屋外好了,今天太陽沒那麼大,讓我們這都市人多享受一下這難得的清新空氣吧!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女友,她叫茱蒂;茱蒂,這是農莊主人也是我的好友,他是強尼,這位是他太太珮琪。
珮琪進屋準備了些小點心還有冰涼的花果茶,拿到了大樹旁的大桌上,招呼著大家坐下休息喝茶。
珮琪說:你們先聊,我先進去準備午餐,等會就可以開飯了喔!
茱蒂趕緊站起來說:真不好意思,還要讓妳如此的招呼!
珮琪笑笑的說:沒關係!我還擔心你們會吃不習慣我們這的粗茶淡飯勒!
派翠克接著說:茱蒂,珮琪可是有好手藝,等會我倆可要有口福囉!
強尼說:對呀!我老婆可是真有兩下子,來來來,先休息一下,別再客套,把這當作自己的家,好好輕鬆ㄧ下!
派翠克桌下的手緊緊的握住茱蒂的手,ㄧ個眼神安住了茱蒂的心。
三人慢慢的聊了起來,ㄧ旁的孩子三不五時的過來鬧一下,就又跑去自個玩了。
許久沒這麼輕鬆的茱蒂,漸漸的感染了這份簡單的溫馨。派翠克的手一直沒放開茱蒂;
讓強尼看在眼裡可是高興極了,心想終於有人可進駐這孤寂的男人的心了!
 
沒多久,珮琪大聲的呼喊著:可以開飯囉!
一行人趕緊的進了屋內餐廳,享受著這份宛如聖誕大餐般的午餐!
孩子們的井然有序規矩的吃著午餐,大人們也不用費心的照顧;
一午餐就在愉快的氣份下結束了!
 
餐後強尼說:派翠克你倆要不要休息一下,還是說要出去走走享受兩人世界!
派翠克說:嗯...  我和茱蒂去走走,你不用招呼我們,耽誤你的事可就不好了。
強尼說:就這樣吧!如要找我,我在馬廐,珮琪在屋裡,ㄧ切就自己來吧,別客氣喔!
倆人握了握手,派翠克帶著茱蒂就走出了屋外。
 
派翠克順手給茱蒂戴上了ㄧ頂帽子說:這樣比較不會曬傷。
在和煦的陽光之下,茱蒂跟派翠克漫步在青翠的農場,享受著無人打擾的世界。
這時茱蒂開口說:謝謝你,派翠克!我好喜歡這裡喔!
派翠克說:喜歡,那們以後我們就常來吧!強尼和佩琪他們可巴不得我就跟他們住在這裡呢!
茱蒂說:有機會,我多休個幾天假,來這住上幾天,但你安排的出時間嗎?
派翠克說:只要先安排好,要幾天都沒問題的!來.. 我們在這坐下吧,看你都沒好好的休息,累壞了可就不好了。
倆人找了棵大樹下,靠在一起坐了下來,微微的風,輕輕的在四周吹送著。
在這安靜的午後時分,茱蒂靠在派翠克厚實的懷裡,享受著這份溫柔,睡意悄悄的爬上茱蒂的雙眼,緩緩的閉上了眼,安心的睡著了。
派翠克感覺到胸前的茱蒂,平緩的呼吸沒了聲音,低下頭親了ㄧ下額頭說:我愛妳!把茱蒂緊緊擁抱在懷裡。
這時只見到兩個相疊的身影,美的像是融合在一幅圖畫裡,密不可分。
 
這天,就在美麗的夕陽還有熱情的招待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