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老師

到底是怎麼了

雖然現在是多元化的教學

教材百百種

孩子學的霧沙沙

家長也跟著學著霧沙沙

寫...寫...寫...

好像永遠都寫不完

功課出的讓人頭昏眼花

評量卷 寫過就算了

錯了 改過也就算了

竟然

在ㄧ天的功課裡(總共出四種功課)

要學生把錯的連題目都要都抄ㄧ遍

不是2-3張評量卷喔

是8張.....

如果孩子數學不好

錯的多又寫的慢

那不是要寫到三更半夜

好意是要孩子熟悉題目

但是....

一直寫真的會記住嗎??

猶記得剛開學時

第一天聯絡簿上

零零種種抄了七項

第二天八項

第三天九項

我開玩笑的跟孩子說

明天是不是要十項

這真的讓我傻眼

我為了功課的問題

還跟老師槓上了

雖然老師說會改進

但是每到了考試

就又來ㄧ次

要我說的話..

老師..

你真是

"狗改不了吃屎"

說的好聽要改

轉頭卻是固態復明

難為你都當了好久的老師

我遇過的小學老師

都會變動當時教學的態度

你卻是4-5年都是不變

不是每個孩子能讓你用一成不變的方法來做教學

要不然" 多元化 "是說假的喔

那還不如回到以前的" 填鴨式 "好了...

真是

氣的說不出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