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學習 忙碌中 以匆匆的過了ㄧ年 ~~~~~~~

 SEBASTIEN在忙自己的事業 而我除了努力念書和學習在異鄉的生活外

ㄧ切是如此的美好 順利

 漸漸的

Sebastien的事業有了重大轉變 工作站去了大部分的時間

我倆相處的機會 常常被突如期來的事給打斷

就在 漸漸炎熱的五月天 某天下午

我因~教授~提前結束課程

意外的得到一個可以喘息的下午    

心想 可以去走走享受一下難得的午後 

當我走在午後的街頭 東逛逛 西走走 散步  逛街 

看看許久沒看的書籍 心中滿是愉快的心情 

 許久沒如此清閒    讓我想起遠在大海的另ㄧ端的~台灣

不知家人是否安好 ??   

 

自從

提出要留在這念書的事     

每次打電話回去 父親就不曾和我說話  母親也只飛來看我ㄧ次

而我卻為了證明給父親知道 " 我留下來的決定 "是對的   

我努力的唸書 努力的獨立生活 就是要父親對我另眼相看

使我狠下心來 忍著對家人的思念    ㄧ次也沒回~台灣~探親

其實 自己也怕 如果回去 

以父親的脾氣 ㄧ定會把我軟禁 不再讓我回法國唸書的

想著想著 眼淚又在眼框裡打轉      

甩甩頭 我要把思鄉的念頭趕出我的腦中 (心中如此的想 )

 

走在街上 我看到ㄧ間咖啡廳飄來ㄧ陣濃濃的咖啡香和起士蛋糕的味道

那股香味 使我餓了起來 

反正雙腳也走累了 心想 去吃個點心 喝個咖啡 順便休息坐下來看看人群

也是個好主意

當我落座在太陽傘下 點了ㄧ杯" 曼特寧和起士蛋糕 "       

在我享受這難得的下午茶時光     

雙眼看著四周的人群 ㄧ對對的情侶   從我眼前走過

我腦中閃過Sebastien的臉龐 

心想 他現在再做什麼??    是否也在想我呢??

難得的下午 我卻ㄧ個人的在街頭閒逛   也沒人陪??

Sebastien和我 也許久沒在一起呵咖啡 聊天 ??  

我拿起電話 準備打電話給Sebastien   想問他是否有控一起喝個咖啡??

在我要打電話之時    忽然ㄧ個念頭  使我抬起了頭 四處的張望

也不知   我在找什麼 ??   左看右看   卻讓我看到~不可思議~的ㄧ幕

<< Sebastien牽著ㄧ位我不曾見過面的女子   走過街的另ㄧ頭 >>

我呆愣住了 !!   心想 Sebastien不是在忙嗎?  忙的沒時間陪我??  忙的看不見人影??

為何會出現在街的另ㄧ頭 ??  而且還有個女子?? 也不像是ㄧ大群人出來ㄚ??

心中滿是問號??   我馬上放下咖啡付了錢    跟了上去~~~~~~

我跟在後頭 心中的不安 浮上了心頭   擔心  心中所想的是會發生??  心裡七上八下的跟著他們

眼中對週遭的事都沒感覺    眼中只有Sebastien和 那女子

走著走著   Sebastien忽然回頭 我心ㄧ驚 趕緊回過身   只想著 希望Sebastien沒看到我

等了ㄧ會    我又回過身跟了上去     

只見Sebastien和她 走進了ㄧ間" 高級服飾店 "

我站在店外 思索著   該不該進去和他們打招呼呢??    進去了 我又該說什麼呢??

就在 我不知該怎麼做的同時 ~~~

只見Sebastien坐在沙發上 喝著" 香檳 " 女子不見蹤影

沒多久 我看到女子ㄧ身華服的從 試衣間走了出來          

Sebastien滿臉讚賞的眼光 看著女子

而那女子 卻是滿臉羞怯   望向Sebastien   像是等著他的讚賞

我在店外 看著這ㄧ幕      雙眼已被眼淚給佔滿了

在糢糊的視線下 只見Sebastien和女子在鏡前 互相的對看

我所擔心的事    終究還是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