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平凡
一段淡而無味
一段又一段
割捨又割捨不下
 
又甜又苦的日子
時間沖淡不少煎熬
你的不在乎
我的心在痛苦
痛的不知該如何讓它癒合
這傷疤 揭了又合
好似故意讓它不能痊癒
這樣才會記住這段
深刻又淡而無味的感情
 
你說要陪我到老
卻不見你實踐
只見你周旋在無數的人裡面
但裡面沒有我的位置
我努力的想要佔住一個小小角落
好不容易佔住了這個角落
你卻是如此狠心把位置送給了別人
完全不見我暗自的流下眼淚
 
珍珠般的眼淚  串串像是無止盡
獨自掉下的眼淚 獨自擦乾它
逝去的就是過去了
我不再等待你的何時回頭
放手了 我的愛情
不屬於我的 我不要
那個位置 希望下ㄧ位能佔的牢牢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