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許久不曾這麼晚還呆在電腦前面

星期一等到星期三

終於等到病房 送媽媽去住院了

說個烏龍事

"這次知道要花個自費藥品來檢查

但認知裡 應該是出院時一起結帳的

沒想到護士妹妹把我叫了下來(當時我在閑晃)

說.把單子拿到出院組批價領藥回來 交給我

當時我心裡在想 不是出院時再付就好了嗎

但我沒多問 只趕緊去辦

批了價 拿了要交給護士妹妹

然後我回病房跟我媽說:

還好我有記得多帶錢出門 要不然怎麼買藥"

其實今天在醫院

我也難得睡了一個午覺

跟我媽媽兩人睡的天荒地老

3點時護士進來問些事情

我趕緊起來 不敢再睡

媽媽起來一會後繼續睡到5點

然後我倆又去散步 吃晚餐

等我回到家都晚上7點多了

說累..有一點 睡不著嗎?又不會

不過..明天要早起 我還是會早點上床的..

碎碎念了一堆..

算是今日是今日畢

晚安囉...

PS:

這是昨晚的文章

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