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    登機前~~~

當我已把行李拖運後       母親在不遠處等著我

當我走到母親的身邊   看著他眼角閃著淚水  我敢忙擁著母親說:媽咪  別哭!妳這樣會讓人以為[我要一去不回呢!]  母親笑著回說:別胡說八道  只是想到妳要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得地方   作媽的難免不捨   好了好了  我也不掃妳的興致  快進去吧  我等下還要和妳爸出席餐會!

我揮著手帶著笑容 走了進去  看著母親和管家這樣子走了  心中感到有點傷感  但想到終於可以離開這緊人的束服  笑容不禁再度爬上臉孔    聽著航空公司的廣播 我踩著輕快的腳步  迎向歐美遊的第一站"法國"

當我落坐在商務艙的位子上  看著陸續上機的旅客  飛機起飛了!心中吶喊!"法國"  我來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飛機平穩的降落   拿起隨身行李  我步下了飛機   等待出關時 心中的雀躍是無法用言語行容的

當我在計程車招呼站  看著天空 嘴裡呼著'充滿自由'的空氣   真想大聲叫聲    ㄚ...........

等我坐上車子  奔向落腳的飯店  車窗外一幕幕閃過屬於藝術和"文藝復興"的各式各樣建築  實在美不勝收

到了飯店  登記之後回到房間  我完全沒有時差  行李放好 馬上打電話回臺灣報平安!!

電話打完  我拿起皮包出門去~~~經過豪華的大廳來到馬路上   我拒絕門房的好意  走在行人道上

慢慢欣賞著午後的風景~~~有精緻的小商店  充滿傳統的店和非常時髦的各式各樣的商店..........等等

我漫步在街上   轉個彎看到一大片青翠草地   原來是個公園

 我在附近的攤販   買了一點小點心和一杯咖啡   走進了公園   在一棵大樹旁坐下來  拿起咖啡聞到那濃郁的曼特寧香味 喝了一口  感覺就是和臺灣不同   連點心也是濃濃的起士味  真棒  真是來對了[心中如此的說]

我坐在樹旁 看著一對有著銀白頭髮的老夫妻  牽著一隻黃金獵犬坐在涼椅上享受這寧靜的午後

再往遠一點的方向看去  看到一些街頭藝人展現他們才藝     我起身走入人群欣賞不曾看過的藝術 音樂......等等          時間飛逝   夕陽爬上了天空  抬頭望向滿天彩霞   心中匆滿溫馨    街燈緩緩亮起  暈黃的燈光引領我漫步回到下褟的飯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