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URS BUHLER (厄斯 布勒)

出生年月日:19710719

身高:180

國籍:瑞士   (男高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URS  BUHLER ㄧ個像是~太陽神之子"阿波羅"的男子

有菱有角的五官 拘謹 緬腆不顯露個性的男子

卻有ㄧ副像是~~上帝專屬吟唱詩人的"天賴美聲

~~~~~~~~~~~~~~~~~

URS的歌聲有時如~深山峽谷的清流   乾淨沒有瑕疵

有時卻像是~大海般  高深莫測     說話時~卻是沙啞低沉

有時我在想  URS的聲帶是否有裝~~調節器!!

要不然  URS為何可以唱~歌劇~搖滾樂~咏嘆調

他的功力   實在讓我佩服

這真是~~~~~傑克   你真的太神奇了~~~(哈哈 開個小玩笑      )

其實我對URS BUHLER沒有太多的想像

只是讓我感到他有"瑞士"人的嚴謹 不苟言笑(雖然我只認識這麼ㄧ個瑞士人)

但在中文官網上的ㄧ些朋友對URS的推崇 著迷

他那~虎背熊腰的身材  ㄅ棒的嗓音  迷人的靦腆笑容

再再讓對他著迷的粉絲念念不忘

人各有所好~~

但是IL   DIVO的四位唱將都是~~萬中選ㄧ~~的勝利者

對待歌迷是如此的~有求必應~  親和力十足~~

讓歌迷為之~傾倒~

最後我還是那句話......

對URS BUHLER的認識

ㄧ部分來自朋友的轉述  ㄧ部分是自己的感受

有所差池  也只是各人的看法 及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