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DAVID   MILLER(大衛  米勒) 男高音

出生年月日:1973/04/14

身高:193cm

國家:美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位擁有歌唱表演的學士學位  歌劇演唱碩士的高才生   過去十年在~紐約~45齣音樂劇擔任要角

DAVID給我的感覺是典型的美國人 

不熟悉時冷漠  久了會敞開心和妳作朋友

他那柔美清楚的嗓音   低沉時像是在妳耳邊對你訴說

高音時卻是像從天際邊傳遞過來

每次看他不費力的飆上高音C時  對他來說是~輕而易舉

(男生要唱到高音C不容易   DAVID已超越高音C)

在"希臘劇場"的演唱會中的一首歌~和席琳迪翁之相信相依~中間一段DAVID他代表席琳的斷落

只見他一路的高音效(像極了女音)    讓人聽了很舒服(不會起雞皮疙瘩)

而我只擔心在不算短的句子 一路如此的唱  會不會受傷?

歌曲結束只見DAVID喘的有點急

影片中雖沒看到他喘  但在他深厚得的功力調節下   私毫沒有破壞接下來的節目

實實在在讓我對DAVID的實力~佩服的五體頭地

其實我對DAVID  MILLER的熟悉度不深   僅此對他的感覺可能有點膚淺

只能說DAVID 的演唱技巧在 IL  DIVO裡也是屬一屬二(要不然"賽門考爾"怎麼會選他 對不)

DAVID的高音就像是~~一座高不可攀的國王  觸摸不得~~

僅此的意見  或許會得罪一些人  

但是.........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如有不贊同  那只能說

各有見解.......

PS: 所有圖片 資訊皆來自 IL DIVO 英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