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Sebastien Izambard  [薩巴斯汀伊桑巴德]

出生年月日:1973/03/07

身高:183cm

國家:法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對於Sebastien的第一印象是他臉上" 充滿陽光  自信 "

我當時不知他確切的年紀 只憑感覺他應是27  28歲

卻是如此厲害  所有的音樂 歌唱技巧都是自學而成  是個很有上進心的年輕人

事業非常成功   我非常訝異他會選擇和以往不同風格音樂來再創事業的高峰  

這讓我對他非常敬佩  非常欣賞~~

在這必須先提  當時我並不知道誰是誰的聲音  只能大約猜測

但明顯表示  Seb來自流行樂的背景  在我有限的知識下  其他三位有明顯的歌劇唱腔

而帶著獨特嗓音的只有Sebastien   至此我更加的喜歡這位" 法國人"

對他更加的認識是在Ancora這張專輯  這裡面Sebastien的嗓音有更多的發揮

而且多了點聲樂少了點流行  讓Simon Cowell( 賽門考爾 )獨創的popera唱法  更加精緻 發揮

在"西班牙梅德里廣場"現場演唱的DVD中 我看到極緻的演唱  心中更是激動

Sebastien的獨特聲音 把歌曲中的溫柔 寂寞 悲哀 和激勵唱得淋漓盡致 

而完美的合聲中  他的獨特在其他三位中更加的明顯

在此時我看著影片中的他 是那麼的成熟 和剛出輯時的青澀有很大的改變

展現出的風彩   是只有成熟紳士才有的  [ㄚ  我口水又流滿地了~~~~~]

看著Sebastien  總讓我幻想    如果他是我最愛的男人  那該有多好( 我真是個花痴 )

我從來都沒如此行容一個男人  而且還是個"法國人"

我也曾經和姐姐討論  四位風格迴異的男性讓你選擇另一半  妳會選誰?

我的答覆是 一口咬定是他" Sebastien "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浪漫  專情"

如能被他呵護在心中 在懷裡   那真是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以上是我對Sebastien Izambard的感覺   或許感到肉麻

而我是用我的方式來愛他  支持他 也支持IL  DIVO~~~~

PS: 圖片 街來自 IL DIVO 英文官網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