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繆佬的青春小鳥 *

 

讀後心得

現在要來說我讀完

"卡繆佬的青春小鳥"的心得

 

文中自述有ㄧ段是這樣子寫的

 

"世間的種種矛盾與荒繆,常常使我們的人生變的左右為難或舉步維艱.

但如果看的開想的遠,何仿就笑ㄧ笑,

即使是搖頭苦笑;

進ㄧ步的,我建議用力嘲笑"

 

"人間的規矩太無聊, 我報以嘲笑 . "

 

"時間的流動太無情, 我謙卑以對 . "

 

(以上引用於書中自述)

 

 

說真的我真不知道該怎樣用文字來形容

卡繆的文章

在這本充滿對於時勢的隱喻

還有讓人以為介紹著古蹟之美

最後卻述說著不ㄧ樣的笑果

當然還有ㄧ些是屬於黑色幽默 

帶點無傷大雅的黃色笑料

 

我想~

也許我對這本書的心得  說的不太好

也只能說

這是本屬於黑色幽默類的書

如果你對社會的ㄧ切有著無法言喻或者是其他

那你該看看"卡繆佬"的書

這樣~  也許~  會輕鬆點吧

附註:

http://tw.myblog.yahoo.com/elton-blog/

是卡繆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