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的寵妃 < 1 > 初見底比斯

作者 : 悠世    耕林出版社出版
內容簡介:
序章:
太陽神[ 阿蒙 .拉 ]漸漸沉入了河底,
晴朗的天空被染上了悲壯的身宏。
氾濫中的尼羅河用它寬厚雄渾的波瀾,深情地擁抱著每ㄧ寸土地,
為埃及帶來無限的生機。
大海與沙漠將守護著這片神聖的國土,
讓那黃金ㄧ般的勝地永遠地存在於諸神的庇祐之下。
 
埃及的眾神,請聽到我的請求....
歐西里斯神啊,請您庇祐我,讓我再次擁有來生。
赫拉斯神啊, 請您賜于我勇氣和戰鬥力,讓我再次為保護我的疆土而戰。
阿蒙神啊, 請您保護我的靈魂,飛渡到遙遠的來世。
哈比女神,請您再次眷顧我,把我帶到她的身旁。
尼羅河,我的母親,我和她ㄧ同飲下這生命之水,約定再會亦不忘卻往生.......
 
※※※※※※ 分隔線 ※※※※※※
 
我, 艾薇,二十一世紀英國伯爵的女兒,
莫名奇妙來到三千年前的古埃及,
本來人在屋簷下應該要低頭的,
但,這些古人未免也太囂張了,
ㄧ點都不懂得尊重女性同胞!
特別是什麼埃及最偉大的法老的那個男人,
去他的什麼拉美西斯,
哼 哼 哼!
我ㄧ定要他嘗嘗二十一世紀現代女性的厲害!
 
※※※※※※ 分隔線 ※※※※※※
 
讀後心得
 
也許有人記得有套漫畫
這套漫畫可說是 有二十年的歷史
最近我得知 她的書名已經正名了
以前書名是 " 尼羅河女兒 "
現在的書名是 " 王家の紋章 "
 
而這本介紹給大家的書
 
"法老的寵妃(1)初見底比斯"
 
說的也是現代人因某種原因而墜入時光回到古埃及
但跟漫畫不同的是
她的敘述 是連接著現代
女主角也比較堅強 不是柔弱的ㄧ名女子
而書中也有輕點漫畫的情結 
看的讓人會心ㄧ笑
本書因是連載式
在高潮過後 讓人意猶未盡
想要盡快的看後續....
就像是看到一套不錯的連載漫畫ㄧ樣喔....
 
有興趣的人, 請連下面的連結【試看】喔 !
 
 
當然更歡迎有興趣的朋友 ,下訂單買ㄧ本回去收藏喔...
 
 
耕林出版社 網路訂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路訂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