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8

這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還記得在四月底的一篇文章時光飛逝提到

我的大寶貝要畢業了

時間一下子就在不知不覺的到了

這陣子

大寶貝惹惱了我好多次 我也罵了好多次

總覺得 她長大了 該懂事了

卻不知道 

其實她還是個半大不小的孩子

應該還在母親懷裡撒嬌的年紀

我卻一下子要她脫離這個年紀該有的童年

不過 大寶貝還是有聽進去啦

 

昨晚

我姊忽然在我旁邊說 " 妹 真快ㄟ  要上國中了 "

對阿 我們都老了.. 再四年內  我要參加兩個"畢業典禮"了

當時的我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又回說 那天我可要打扮一下

畢竟 是大寶貝人生的第二個畢業典禮

以前 我的家人從沒參與小孩的任何事情

現在 在我的有心沒心下  我盡量的參予

畢竟 現代的孩子是幸福的..

 

2008/6/18

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孩子

願你把握住人生的任何的事情

願你"鵬程萬里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