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因病而回到"台灣" 的家 已經過了漫長的半年了

回到家    在媽媽的細心照顧之下

梅寧已經恢復健康 只是想不起來在"法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了不再煩惱這件事 梅寧和媽媽提起了繼續唸書的事

媽媽只說: 真的可以嗎??   不再多休息嗎??晚上我在問你爸爸的一建 再回答你 好嗎??

梅寧看媽媽已經鬆口答應     也只好等到晚上在看爸爸的意見了

告別了媽媽 轉身梅寧走到了花園裡 手上拿著剛順手拿出來的書本 走到園中的涼亭坐了下來

繼續思索那心中的缺角 根本沒心思的蕃著攤在腳上的那本書 直到天色漸暗~~~~~

晚餐後 梅寧和媽媽 爸爸回到了客廳 再次的向爸爸提起唸書的事

心中忐忑不安的等待   就等著爸爸ㄧ句話

半响後 爸爸答應了 但只是旁聽 學分再慢慢修

梅寧聽到後 真是欣喜落狂   心想 只要別叫我ㄧ直呆在家裡無所事事 什麼是我都會答應的

ㄧ星期後 梅寧又恢復了學生的身分     忙碌的學生的生活 讓梅寧無法分心去想其他的事

直到多年以后的晚上 在一家溫馨的酒館 才讓梅寧的新 不在缺角 是圓滿的結局

 

 

回到當時的"法國" SEBASTIEN和那女子在服飾店買完東西 回到街上

SEBASTIEN當時根本不知道"梅寧"有跟在後面看到一切

SEBASTIEN的心思全在這"難得見ㄧ面的妹妹"~珍妮~

 

當珍妮和SEBASTIEN回到住處

ㄧ進門 SEBASTIEN就說: 珍妮小妹 你這可有飲料可解渴的?? 我口渴了!!陪你逛街這麼久   我 都渴死了!!

珍妮回說:  SEBASTIEN   剛剛不是才喝了不少香檳嗎 ?    怎麼又口可拉!!!

SEBASTIEN回說 : 香檳怎能解渴呢?  快點啦! 只要是喝的都可以啦 !!

珍妮只好走進廚房 從冰箱拿出ㄧ罐飲料   遞給了 SEBASTIEN 讓他解渴

接著 珍妮說: 對了! 你出來了那麼久 不用打電話回去嗎? SEBASTUEN!!

SEBASTIEN回說: 不用啦! 剛剛出來時 都已交代清楚了 今天 明天休息了啦!!

珍妮又說: 那" 梅寧 "呢 ??你有沒有和她說 ?

SEBASTIEN 回說 :" 梅寧 "那沒有關係啦! 我已經和她說過 這陣子會很忙 而且你難得回"法國"一趟 我要和你好好敘舊   什麼事都沒和你見面重要

珍妮說 : 真的沒關係嗎? 放梅寧ㄧ個人  可以嗎?

SEBASTIEN說: 梅寧她最近功課也很忙 我和她這陣子也是只有通電話而已 晚點我在打通電話和她說一聲不就好了 哎呀!  你別擔心了 珍妮 沒事的

 

沒多久  SEBASTIEN的手機響了起來

接通後 只見 SEBASTIEN 急衝衝的說完 掛上電話 回頭和珍妮說:抱歉!工作出了ㄧ點問題 我要趕回去處裡 晚點我在打電話給你   

話一說完 只見SEBASTIEN拿起外套 像風ㄧ陣搬走了出去

珍妮大聲的從窗戶喊了ㄧ聲: SEBASTIEN 記得打電話給" 梅寧 "啊!  別讓她擔心 知道嗎??

SEBASTIEN的手筆了ㄧ個{ OK } 頭也不回的攔輛計程車 趕去工作室了

到了工作室 SEBASTIEN就開始忙了起來 根本沒時間打電話給" 梅寧 "

珍妮卻打了通電話進來說: 臨時有事要出國 會好一陣子不回法國   等下次回來再好好聚ㄧ聚

SEBASTIEN 聽完只說: 納自己小心點 回來後再聯絡     掛上了電話 又再去忙工作了

SEBASTIEN 完全不知道 自己的ㄧ個疏忽 卻讓自己和梅寧之間發生不可挽回的事!!!!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