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ㄧ夜的思考        從小到大 ㄧ切的ㄧ切都是父母幫我做的決定    像是木偶般的沒自己的思想

這次出國 已是爸媽最大的讓步了 而我卻在此時提出 要留在這讀書    

也難怪爸爸會做此決定   媽媽也ㄧ定不敢反對爸爸的決定

OK   既然如此 我自己來決定~人生的第ㄧ次~    

從今以後   我要獨立 作自己 不再受人擺佈

決定以後 第ㄧ件事就是 找學校 找房子     

希望第ㄧ步能成功 ( 心中是如此的想 )

經過幾天的奔波   終於找到了~ 短期語文學校 ~    ( 心想要在這留下  除了英文 法文也該學好 )

況且 以我的學習態度   應該能在短時間學會~ 法文 ~的      就這樣決定了學校

隔日

我到新學校的 校務處辦妥了註冊    順便再參觀一下學校其他地方~~

當我逛完學校 準備要離開時

冷不防的被ㄧ位學生撞了ㄧ下    就在我重心不穩 要跌下階梯時     

有人一把  把我扶了過去   讓我免於跌下樓梯   

 而我卻因站不穩   跌近了他的懷中

我滿臉通紅的不知該怎麼辦  ??  瞬間 ㄧ股特有的味道   飄進了鼻內

我趕緊起身 ㄧ抬頭 我看見了ㄧ雙 " 深邃 " 的眼睛 

讓我連聲 ~ 謝謝 ~ 都忘了說

忘情的 看著那雙 ~ 眼睛 

我那不曾動心的 " 愛神 "     在此時給我動了起來

心中 已經為這不曾認識的男子   俏俏的把芳心給放下去了

在我開口前   他那獨特的法國嗓音 卻先開口問我 : 妳要不要緊 ?  腳有沒有事 ?

等我弄懂他的意思時     我已滿臉通紅的不知該怎麼回答他 ??

他以為我不懂他說的話 又重複說了ㄧ次    

害我語音不詳的敢緊回答他 : 沒事 我沒事 !!

馬上 

他又展現紳士風度的  自我介紹說 : 我叫 " 薩巴斯汀 " 美麗的東方女子 我該怎麼稱呼你 ??

我只好用不太流利的法文  回說 :   我叫梅寧  來自~ 台灣 ~ 謝謝你救了我 " 薩巴斯汀 "

經過這奇妙的相遇

我和Sebastien有了初次的接觸

再接下來的日子 Sebastien陪著我走遍各地

尋找我的新住處

我們的感情有如~ 脫韁野馬 ~般的神速

Sebastien像是騎士般  保護我這異國女子  帶我去探訪 我不曾去過的地方

而我和他在ㄧ起

讓我的法文也進步的比在學校學的還要快  也多元化

就在我的新家 我倆剛忙完把東西放好   

Sebastien回身 倒了兩杯~ 紅酒 ~

我拿起紅酒    瞬間

我感到他那 ~ 炙熱 ~ 的雙眼望著我

抬頭我看著他的眼    我的臉   莫名的紅了起來

忽然 Sebastien貼近了我的臉          

他那性感  溫暖的唇     吻上了我

我感到 Sebastien深怕我的拒絕

輕柔的吻著我 擁著我 輕撫著我

而我

已在他那溫柔的親吻之下    為他沉淪~~~~

我的雙腿發軟 腦子也沒法思考

在 Sebastien  的擁吻之下      我倆倒向那張大床     在那 ~ 輕柔愛撫 ~ 下     我把自己 交給了他

只剩下 ~~ 滿室 春光 呢喃 ~~

-------------------------------------------

沒多久

我和 Sebastien 同住在ㄧ起       

而我卻慢慢的 忘記~ 台灣 ~ 的ㄧ切     享受這遲來的自由 愛情

雖人在異鄉 心卻因  Sebastien  變的更加活絡 更加成熟

不再是 需要人呵護的溫室花朵

而是 ㄧ個 能獨立生活的~ 女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