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思緒飛回到過去

腦海中 想起過往

大約二十年前 喬琪還是個位生活打拼的女孩

家庭的因素   使喬琪沒法像ㄧ般的女孩   有正常的生活

為了父親 他身陷~火窟~

為了唯一的哥哥    她懵懂的踏入~火窟~

當母親 哥哥 知曉時     以挽回不了~ 已成的事實

還好 那~老鴇~是個還不錯的人

雖然它是老鴇 但他把喬琪當女兒來疼

而喬琪 為了讓自己的日子好過 努力的討好~老鴇~

再~迎網送來~的日子裡

喬琪每天擺著笑臉 拖著日漸疲累的身軀  

日覆一日   從不間斷的 賺取那微薄的" 零用錢 "好給父親當生活費

ㄧ年多的日子 喬琪承受那不人道的日子 而父親卻沒改進

終於  某日下午      

父親再度來申手要錢  

喬琪爆發那僅存的自尊與對父親怨懟說: 你到底要我做到什麼程度 你才會放過我??   我今天會在此 是你 !  是你 !   是你讓我沒有小孩該有的童年  是你讓我提早面對殘酷的人性!   我沒錢可以給你    你走 !   你走!    我不想看見你!!!

父親吳炎的看著喬琪    低頭轉身走了出去

此時 情同姐妹的" 雅淇 "走過來安慰喬琪 比手畫腳的說: 別哭了!  堅強點 你還有我ㄚ!

喬琪抬起頭看像這大她兩歲的" 雅淇 " 拿起筆寫下~ 謝謝 !  我沒事~

擦乾眼淚 喬琪看著 這~  有時水火不容 ~ 的同事   心想 這時我只能依靠"雅淇"   畢竟  我倆是同位~老鴇~的小姐 不同心的話   會被~ 孤立~在這 " 地獄" 生不如死的

 

在這同時 喬琪和雅淇 認識同時為" 軍中同袍 "的兄弟

雅淇和"志勤" 喬琪和"文吉" 兩對在這~ 虛情假意 ~的場所 滋長愛苗

但好景不常 志勤對雅淇開始出現厭惡    而雅淇只能對喬琪訴說他的委曲    喬琪也不知該怎麼辦??  只好求"文吉"帶"志勤"來說清楚

隔日 喬琪和文吉 看著雅淇和志勤攤牌     雙方的筆談 喬琪是擔心的要命 文吉安慰的說: 我們只能做到這個程度 其他的 我們沒法插手 所以不管好壞 要看開點!!

喬琪看著雅淇~淚如雨下~ 明白事情已無法挽回 起身走過去 擁著雅淇  什麼話也沒說的帶走雅淇 回身看著文吉說: 我們先走了 志勤你以後別再找雅淇了 既然結束就別聯絡了

 

回到店裡 喬琪安慰著雅淇  筆談著說: 在這場所 遇到的是~虛情假意~的愛情 寬心點 以後你會遇到真心待你的男人   用情不專的男人 不要也罷!!

雅淇回寫: 那你和文吉呢??   我看他對你很好 也沒把你當作~歡場女子~  他是那麼真心的待你   你不相信文吉嗎??

我無語  也不知該怎麼說??   只好回說: 其實 我不敢保證他會對我真心?  所以我不敢把感情放的太深 雖然 我很愛文吉 但 我知道我的身分 斤兩    反正以後的事很難說  我也不想想太多 你也ㄧ樣 雅淇 別為那傷心 知道嗎??

 

結束了這話題 喬琪思緒又飛進了無邊   甩甩頭 提起精神   上工了 (而心中充滿了無力感)..........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