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琪 心裡非常的明白 在這~歡場~裡 所發生的事都可能只使"曇花ㄧ現"  不能當真

要當"火山孝子"的男人大有人在 喬琪自己也是ㄧ樣 只是~~最鍾情的只有一人

 

隔日 喬琪早早準備好的上工

"火山孝子"之ㄧ立遠 在中午時分 踏入店裡 看著喬琪  笑了ㄧ下

喬琪回頭和經理說聲 : 我和客人出去了 帳 我會收回來的

經理抬頭看了ㄧ下說: 是熟客喔!  去吧~ 但別太久 今天生意很好 出去不能太久 知道嗎??

喬琪說: 我知道了!  不會太久的!

回身 喬琪拿起包包 牽著"立遠"的手 走出了店門 呼了ㄧ口氣 對立遠說:我們要去哪?吃飯?  喝咖啡?   還是休息?

立遠看著喬琪說: 今天 我帶你去吃飯 喝咖啡 但不休息 你ㄚ  該好好放鬆心情 別把我當作ㄧ般的客人    我不是每次來看你都需要上去休息 我指是心疼你的工作 別想這麼多好嗎?      來~你想吃什麼?  我帶你去 OK?

當 喬琪和立遠到西餐廳 也點好了餐    倆人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約ㄧ個多小時後 喬琪看著手錶 驚呼ㄧ聲說: 都出來這麼久了 我該回去了 再晚點回去 經理又要罵人了      說完 喬琪看著立遠

立遠知道   如果太久沒回去  喬琪會被罵 也許以後會不讓喬琪出來     嘆了ㄧ口氣 不甘願的拿起皮夾 把準備好的信封 拿給喬琪說: 裡面我放了二萬元 除了給經理 剩下的你要收好 我最近要出國 大約要一個半月才會回來 所以..........

喬琪看著信封 看著立遠 手卻不敢收下來  心想" 二萬 !!  留ㄧ萬給我??"

立遠看著喬琪不敢收下   急忙的拉起喬琪的手  把信封放在他手裡說: 別擔心 這是我心甘情願給你的 收下吧 !

喬琪只好收下 說: 你位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以你的條件 要怎樣的女人都可以ㄚ! 我配不上你  你這樣子做 我....我....

立遠申手按著喬琪的手說: 我喜歡你 不管你是怎樣的出身 我就是喜歡你 我會等你自由的那ㄧ天的   這只是我ㄧ點心意 你就別推遲了 時間不早了 再說下去 回去晚了 你會被罵的 我們回去吧!!

喬琪看著立遠  知道再說什麼也改變不了這件事  只好收下來後說: 謝謝你"立遠"

等喬琪回到店裡 對著經理說: 出場費"ㄧ萬" 我拿給你囉!  別說我又忘記了

喬琪回到房間想著   錢該放哪裡呢?  東看西看後 還是決定 把它放在床墊下     放妥後 整整儀容出房門 繼續上班 嘆口氣 今天還長著呢!!

 

ㄧ走到店前 雅淇靠過來說: 怎樣?  還好嗎?

喬琪回說: 嗯!  還好啦 !  我沒事 別說了 經理在看我們了

雅淇吐了吐舌頭說: 好啦 !好啦!

喬琪心想~ 管它的 我又沒叫他給我那麼多錢         甩甩頭 堆起笑臉  再度開始~ 送往迎來~的日子

 

日子飛逝 又過了半年

喬琪和"文吉" "立遠"的關係 還是不深不淺的維持著 但今天 卻又有個意外 闖進喬琪的生活

這天 剛吃完午餐 喬琪正補著妝   店門接著響起~歡迎光臨~走進了三個男士

喬琪正背對著他們 只聽到ㄧ聲: 我要妳     喬琪回過身說:我? 你確定?   男人說: 對!就是妳

喬琪只好領著新客人到房間

ㄧ進房間 喬琪公式化的說:我叫"喬琪"   不知先生怎麼稱呼?男人回說:我姓盧 叫永銘

喬琪說:永銘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永銘回說: 都可以啦

兩小時後 喬琪和永銘回到店前      永銘還被朋友笑說: 怎麼那麼久?

永銘回說: 哪有多久?  是你們自己太快了!   喬琪  我改天再來找你

喬琪笑著說: 好啦 !  我等你 接著送永銘ㄧ夥三人出去

 

雅淇冷不防的說: 喬琪  你又迷倒依個男人囉!!

喬琪笑著說: 我們不是就該這樣做 才能會有錢賺嗎!!

喬琪 不知道 這三個男人會為他以後的日子帶來怎樣的風波???

所以 ㄧ切都不在"喬琪"的掌握中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